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刁琳童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四期

做到最好。

 
 
 
 
 

日志

 
 

其实什么都是,又什么都不是  

2016-12-22 09:19:47|  分类: 思想提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吃饭、玩、逛淘宝、旅游等等等等,可以说我们没有一项活动是不需要钱的,如果你没有钱的话,也许你会努力去挣钱,或者干坐着什么都不干等着死神的降临。当然我要说的可不止这些

       如果明天是你最后一天的时间,那么你有没有想好跟这个世界道别?

       从早晨到晚上,也许你是6-11点或者2-12...反正一天就那么点时间,那你要怎么安排。下面便是我要说的重点。

       Time

       之前看过一本书--《天才在左疯子在右》,书里一个故事的主人公认为时间是一成不变的,我们出生、成长、老去、死亡都是自己在变化(此主人公为精神病)。其实我们不妨可以想想,时间是什么,为什么会有时间,时间是谁定义的,在没有说时间是时间的时候时间又是什么,说的有点远,这是我有时候在想的,这世界上所有的东西都是被定义的,时候想着想着大脑就一片混沌,然后再返回来...

       Money

       钱是个好东西,我还没有遇见过不爱钱的人(我当初就是为了钱加入提高班),每个人都爱钱,相信读这篇文章的每个人都不会嫌自己的钱多。没有钱的话可能我们会自己去打工挣钱,或者说变成路边的乞丐,更或者死亡。

       可是我们需要钱来满足我们,温饱、需求、虚荣等等,我们虽然有了赚钱的能力,但是我们现在的生活大多数还是父母来给予,你需要更努力来做的更好,也可以说赚的更多。

       If Time=Money

       其实写这篇文章就是我看了一部电影的观后感--《时间规划局》,每个人出生直到25岁,从二十五岁开始,每个人只有一年的时间,不会变老,但是你的时间会慢慢减少,你可以通过打工、偷、买彩票、等任何你想得到的方法去得到别人的时间。这里的时间就是钱,购买东西花的是你的时间,银行借贷的依旧是时间。

       时间不止是时间,是钱,更是你的命。

       因为物价(时间)上涨,他的母亲没有足够的时间坐公交,她跑着回去。他发现车上没有他的母亲的时侯发现了不对,跑着去找她的母亲,最终在即将触碰的时候他的母亲死在了他的怀里。看这一段的时候感触很深,心里酸酸的,但是我们何尝不是这样,时间就是我们的命。

       我看的书不多,知道的也不多,但是我在种种方面体会得到时间管理的重要,所以我这篇文章的最重点就是时间管理,如果没有时间管理,我们的每一天,每一年,这一生,你做了什么你都不知道。时间其实什么都不是,又什么都是。

 

       个人想法,文笔不好,希望大家可以指出问题和评价。我做的也不好,在此说时间的重要有些惭愧。

  评论这张
 
阅读(249)| 评论(6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