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刁琳童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四期

做到最好。

 
 
 
 
 

日志

 
 

记一次史无前例的拆装机  

2016-12-26 17:52:45|  分类: 技术总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我期盼已久终于回到了家,然后我就把两台坏电脑搬到了楼上,和楼上的这一台组成了三台坏电脑,就像这样:
记一次史无前例的拆装机 - 14期 刁琳童 - 刁琳童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四期记一次史无前例的拆装机 - 14期 刁琳童 - 刁琳童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四期
然后就开始拆,我要把三个组合成一个能用的好的电脑 ,这是一个艰巨的任务。
昨天晚上一个晚上,我干了三件事,拆了A电脑的盖子,拆了B电脑的盖子,拆了C电脑的盖子。
然后我深深的感觉我不可能能组装出一个好的电脑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今天,上午什么都没干,因为我看着电脑就头疼= =...下午三点钟开始,干活。
A电脑的硬盘被歪歪扭扭的放着,这让我感觉很不舒服,可以看出修电脑的人有多么的不敬业
记一次史无前例的拆装机 - 14期 刁琳童 - 刁琳童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四期
然后是CPU,三个CPU三个不同的形状,我就不一一列出来了。
记一次史无前例的拆装机 - 14期 刁琳童 - 刁琳童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四期
然后是硬盘,我家的最老的那个电脑的硬盘还是160G的,在那个时候可能这就已经特别大了。现在的电脑基本都是500G或者1T的。
最让我惊讶的是,我家的那个特别老的电脑上居然还有一个独立显卡,那个电脑大约是05年买的了,这个显卡没有看到显存的容量,不知道是多大的。
另一个电脑也有独立显卡,我拆下来看了看有1G的显存。还有独立显卡有一个超大的散热片,毕竟它独立。记一次史无前例的拆装机 - 14期 刁琳童 - 刁琳童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四期记一次史无前例的拆装机 - 14期 刁琳童 - 刁琳童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四期
我选用了这三块主板里最好的一块,是inter的记一次史无前例的拆装机 - 14期 刁琳童 - 刁琳童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四期
在安装中遇到一个问题,我把别的主板上的独显安到这个主板上,然后显示器不亮,我经过百度才发现要把HDMI线插到独显上的插口上才行,瞬间智障了。
在安装系统的时候也遇到了问题,分盘不管用,我把硬盘格式化也安装不上,弹出的问题我给忘了,最后还是百度的答案,把所有分区都删除,让硬盘恢复最开始的状态自动分出预留系统和其他的东西就好了。
还有开机键不好用,按下去弹不上来,于是我就拆了,发现是开机键那的塑料断了。记一次史无前例的拆装机 - 14期 刁琳童 - 刁琳童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四期
 
总结一下
我拆装差不多七八次,其中包括换电源,内存条,拆装硬盘,CPU,显卡,能拆的都拆了,其中最有用的是知道了电源的线分别给主板、CPU、硬盘供电的。
三个电脑在家里呆了一年多了,今天终于修好了,以后爸爸妈妈再也不用怕没有电脑玩了。

写的太乱,大家凑合着看吧,就当做是小小的记录一下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