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刁琳童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四期

做到最好。

 
 
 
 
 

日志

 
 

改变--初级进化  

2016-10-16 11:11:15|  分类: 思想提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是忙碌的一周,课表上的课程可能不是很多,但是你必须要让自己忙碌起来,没有人逼你,只有你自己逼自己。
今天是这周第一次起晚,不知道为什么闹钟没响还是我没睡醒就把闹钟给关了,结果醒了就到了八点多比正常晚了一个小时,也就导致到机房的时间晚了一个小时。时间不会等着你。
这一周都在考虑着装系统的事情,我在网上找到了系统和装系统的方法,其实装系统很简单,最多就是系统有好有坏,漏洞多少的问题。我昨天一天装了两个系统,先装了w10,又装了w8。我们可以学习很多东西,互联网真的是一个很强大的东西,米老师说过的,不会的就去网上找,如果网上找不到,那么你的机会就来了。
这些天在敲着vb百例,三天敲了十五个,感觉vb现在也不是那么难学了,大一下学期的时候学vb感觉vb挺难敲得,现在想想真的是挺简单的。
你不是完美的,但是你要向那个方向改变,所以我就给这篇文章起名为改变,因为我这些天改变了太多太多了,我从没有每天休息的时间都来学习,以前除了在宿舍躺着玩手机就是出去玩,我没有想到过我会改变这么多,我的打字速度快了很多,我的脸皮也厚了许多,见到提高班的师哥师姐我都会打招呼,有过一面之缘的我也会打,打扫卫生的时候不会不好意思告诉他们做的不好,这就是改变吧,变得主动,变得积极,向这个方向改变。
贾琳师哥问你们听到周日休息一天的时候的感受是什么,绝大多数的人会很高兴很开心,而我不这么认为,我第一次看到这个消息时是惊讶,每天都在这里学习都成了习惯,突然给放一天假倒很不习惯,我已经忘了那个两个周末休息一天的规定,潜意识里都是每周末都来学习。
对了,我还有两个特别好的师傅,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好的师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就写这么多吧。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