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刁琳童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四期

做到最好。

 
 
 
 
 

日志

 
 

VB视频总结  

2017-01-13 11:05:48|  分类: VB与数据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磕磕绊绊经历了这么久,终于把64vb视频看完了,花了差不多一个半月的时间,平均下来一天一集多一点,这速度其实也是真的够慢了,

 

我思一下自己,看视频不够用心,总是走神,还有的时候看着看着就看别的了,注意力不集中,这是我的一个很大的缺点,需要改正,而且这个问题很严重。

 

看视频的时候我喜欢把视频里的例子敲一敲,视频里的例子比百例的难得多,有时候需要调试、设置断点,这可以为我们以后自己敲代码做准备。

 

在此我不想也没有什么技术性的东西和大家分享,只是单纯的总结,因为我看的不是很认真,所以也没有什么可以总结。不过有一点可以分享给大家,在看视频或者敲例子的时候遇到了问题一定要先自己解决,如果不会了找同学,同学不会找师傅,他们帮助你的同时你要注意的不止是他给你改了什么而是他怎么改,你要学习他的方式,怎样帮你看出错误,怎样寻找,这才是我们应该学习的。

 

当时开始的时候vb每天可以看三四集,然而到最后的时候一天一集,都不想看了,很尴尬,所以要提高自己的积极性,不要这样三分钟热度。

 

遵循米老师的原则,囫囵吞枣地把视频看完了,但是以后还有更多的东西要学,只是会看了,但是如果真正实际操作敲的话问题还是很大的,所以以后就要靠自己了。

 

最后分享给大家一句话。一手的资源永远比二手的资源好的多。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