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刁琳童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四期

做到最好。

 
 
 
 
 

日志

 
 

为什么不积极  

2017-01-22 19:48:08|  分类: 日常总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我们的路上总会有人在你过去所有的集体里带领着你,但是为什么你不是那个人。说来惭愧,我也同样是被带领的人,但是我还是想就此论述一下。
我们水平都一样,差距从最初开始。从咿呀学语开始,我们都是平等的,从幼儿园开始似乎就有了班长这个职位,为什么不是你!也许老师会指定,倘若你说你想当我觉得老师不会不让的。
做自己的事,让别人说去吧。从最简的过马路来论述,为什么中国式过马路盛行全世界,不就是为了那么一点面子吗?你的面子很值钱吗,连这一点做不好还谈什么成大事。
在TGB也一样,没有丢不丢人这件事,有活动你只需要积极的参加并且实践,在其中提高自己就可以。我们为什么叫提高班,提高,就是为了提高,你不为了你自己争取没人会可怜你。
你身边的朋友。古人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事实不全是这样,但是这基本在日常生活中体现的还是很淋漓尽致。你的身边的人全部都是六点钟起床读英语,那我不信你在被窝里还能睡得着;当然如果你旁边的人都打游戏,只有你自己学习,那么我觉得你肯定会受影响。
道听途说。你会听到别人说了一些事情,比如你听到别人说小A这人特别不厚道,或者今天选举xx负责人,我觉得一点都没用。我认为这些内容会影响到你,使你对一个人或者对一件事的看法会有一些偏移。
拒绝娱乐每天没有什么事情,打游戏、看剧、聊天,或者学学习,什么职务都没有的你不会觉得比别人少了很多经历吗,别人经历的事情比你多,而你每天只会休闲打游戏,这就是造成你自甘堕落的根本目的!
这是挫折?我选了xx负责人,为什么没选上我,唉”。首先,我们要从自身找问题,是风格还是人脉或者其他的问题,然后你需要接受它并从其中吸取经验。当你上台的那一刻,不管你说了什么,你很棒!
如果你觉得你很不好受,那请你去看勾践的故事吧,以史为鉴。
当你在考虑的时候答案就已经有了。TGB的活动很多,我经常听到别人说我也想去但是我不去了的话,但是想想这是为什么。很多机会在你面前,你抓住了吗。选负责任的时候你有机会,但是你没有争取,你没上台你就不觉得后悔吗!

积极主动,这是我们的宗旨。这不是用于TGB,是让你用于所有的事啊,为什么不是TGB的选人你就不去了,积极主动要深深烙在你的潜意识里!
写这篇文章想法很多,写的就是我自己,个人观点。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不对或不好的还请指出,文笔略差,感谢阅读。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