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刁琳童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四期

做到最好。

 
 
 
 
 

日志

 
 

散漫的一周  

2017-11-12 20:46:15|  分类: 日常总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一个月以来第一次定计划进行学习,该玩的还是在玩,该学的还是没学,但是相对来说效率确实提高了一点。

不知道为什么计算机的进度有在保持,但是英语的进度却有些落下了,只下决心还是不够的,还是要付诸于行动,每天的英语听力不能少,每天至少两个小时。

自考结束了,下面的学习也不能疏忽,总是有一些时间自己给自己放假,然后就肆无忌惮的玩。

周末带着两个徒弟拆装机,虽说中间遇到了一些小的问题,但是自己也做得不够好,需要改进的地方有很多,对于引导做的还不够好,也许是方式不对,另外还有对于学习的不够细致,也是需要提高的。

去过招聘会,也没有什么大的体会,收获的没有很多,但是自己也是对这些都有了一个大体的了解,为自己以后增加了帮助,以后的学习也是这样,自己要越来越好,多多的接触新的事物。

也要开始每周的看书,拓展自己,加油吧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