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刁琳童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四期

做到最好。

 
 
 
 
 

日志

 
 

十一月计划   

2017-11-05 21:38: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了想还是定一个短期的计划吧,不然总是这样没心没肺的活着有点太没意思了。

首先要在两周之内把C#这个项目的学习结束,其次尽量在这个月之内完成设计模式的学习,并且写完总结博客,还有C#的总结博客至少也需要三篇,总结不是一点两点就可以总结完的。目前的问题是设计模式学的有点不太好,找不到门路,还有一些困难,再去慢慢探索。

正常的英语进度,把洪恩英语看完,再复习之前学习的内容,然后把旧美前四十集至少听十遍,十一月的总听力时间不得小于五十个小时。十二月听完后一半的十遍,然后再开始跟读。

总觉得读书跟听英语有些冲突,因为这些都是用空余时间来进行的,还是需要在整理,目前暂定十一月两本书,如果可以,至少读四本。

你的压力多大,你的动力就有多大。

没人给你压力,只有你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