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刁琳童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四期

做到最好。

 
 
 
 
 

日志

 
 

群众的力量是伟大的  

2017-03-01 20:08:21|  分类: 思想提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没错,这是一件悲伤的故事!!!!!!

 

历时一周的配置数据库终于配置成功,在杨楠师哥、晓慧师傅还有涛哥的共同协助下终于安装配置成功。我现在只想说...心好累

 

安装失败

我试过SQL server 2000 2008 2014 2016,在本机上安装不成功,我以为是环境的问题,然后我去虚拟机上安装还是失败告终。

解决办法:

来找我考个安装包,然后一下就安装成功了...

 

在数据库用SQL Server 身份登陆的时候显示已经连接到服务器,但是在登陆的过程中发生错误。错误233

群众的力量是伟大的 - 14期 刁琳童 - 刁琳童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四期

解决:

在百度上查到的办法:
打开‘程序’-‘所有程序’-‘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配置工具’-‘SQL Server 配置管理器’,在弹出的窗体中,找到‘SQL Server 2008 网络配置’,把‘MSSQLSERVER的协议’下的“Named Pipes”和“TCP/IP”启动,然后重新启动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就可以了
但是这个配置好了还是不成功,然后就要疯了,幸亏群众力量比较大,然后就有了下面的解决方法:

windows身份验证登陆之后在此处右击弹出菜单中选择重新启动,然后再重新登陆一下就可以上去,就是这么的神奇!!!

群众的力量是伟大的 - 14期 刁琳童 - 刁琳童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四期

 

导入dbf文件失败,错误5120

群众的力量是伟大的 - 14期 刁琳童 - 刁琳童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四期
 

那么就需要在需要导入的文件(mdfLDF两个文件)右键在安全选项中把组或用户名的权限中完全控制打上勾。


 

未解决问题,在odbc中配置MSN的时候,添加student的数据源时报错。错误2和错误17

希望哪个小伙伴配置的时候遇到这个问题来告诉我呀,提前谢谢啦!


还有特别感谢杨楠师哥、晓慧师傅和涛哥,没有他们就没有我现在的数据库。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