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刁琳童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四期

做到最好。

 
 
 
 
 

日志

 
 

润物细无声  

2017-03-12 16:23:47|  分类: 思想提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仅以此题献给经历一系列的事情以及潜移默化的自己。

神不知鬼不觉地在这里就呆了半年了,开心的事情很多,遗憾的事情也不少。


我要好好的说说我自己,说的体无完肤,不留情面。

首先得是我要批评我自己。自己的计算机进度一个寒假没有动,只在幕课上学习了一些新东西,想想也是有利有弊,拓宽了自己视野的同时浪费了时间。后来给师傅说起这件事时自己感觉也是很不好受。

然后还是要批评我自己。在英语的学习上一点都没有用心,寒假要求的是每天至少保证四个小时的学习英语时间,但是平均下来我连两个都不到,而且没有达到快乐学习。

接着依旧是批评自己。自己虽然是自考组长,但是没有起一个良好的带头作用,在进度上没有提前,在气氛上也没有调动起来,想让每个人都学的很棒但是达不到一个好的效果。

我还想再批评一下自己。对于和小伙伴的交流,还有团队意识做得不够强,总会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让自己很烦躁,而且自己会带着情绪工作和学习,再次对哥哥小伙伴表示由衷的不好意思。


下面我就要夸夸我自己啦,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

计算机。在我意识到了我的进度问题之后我立马就调整了态度,提前了进度,充分利用大脑自我整合的能力来进行下面的学习,熟练运用快速阅读来读书学习。

英语。在任杰师哥的带领下我们成功迎来了儿童词典的验收活动,我很荣欣的当了这次验收活动的负责人,撰写了策划以及安排各个事项等内容,举办的很成功,达到了开心学习的目的。

自考。总会有些组员会让你的心里暖暖的,会比你看书更用功,会很理解你的苦心,在此对我所带领的小伙伴们表示由衷的感谢~我会在某一天请你们吃好吃的的!!!

认知。俞敏洪说,大学四年你要读五百本书。还有一点就是我在这里的这么久的时间或多或少养成了读书的习惯,每天不读一点书都感觉缺少了点什么,另外推荐一本书《书都不会读,你还想成功》。


在这里我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和技术,而是每一个伙伴!

感谢在这里的每一个小伙伴、师傅、师哥、师姐...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