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刁琳童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四期

做到最好。

 
 
 
 
 

日志

 
 

我的时间  

2017-05-14 17:48:19|  分类: 思想提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六点十分起床

六点四十洗漱完毕到操场

跑步十分钟

六点五十五压腿五分钟

七点晨读半小时

七点半吃饭

八点上课

十二点吃饭

十二点半吃饱看会有益的视频,玩会游戏

一点睡觉

一点半起床整理一下,有课去上课,没课去机房

在机房两点开始学习(但实际上总是玩一会儿再学习)

上课的话就继续看看视频看看书

六点半下课去吃饭

七点坐在机房继续学习

晚上的效率不是特别的高,一般也就学习一个半小时

九点半回宿舍洗漱好

十点躺在床上看视频,玩会游戏

十一点准时睡觉

六点十分起床......

 

我的一天就是这个样子,时间不比一般人多,也不比一般人少

我开始尝试使用番茄,我两次开始使用番茄,两次同一个人来叫我帮忙,这是故意的吗……

起床的时候基本上宿舍里没有人起来,当然六点钟起你需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早晨起来听听得道,听听英语,感觉挺舒服的,只是只跑十分钟步,有点短,毕竟还是欠锻炼

记得听过一句话是你比别人往后多看一年,你就会提前一年做准备,所以说我现在多多的看视频,看书,为我这个所谓的理科生补充文科知识

 

听过才知道一个中国人的英语能说的跟美国人一样好,看过才知道自己的眼界有多么得窄,学过才知道那是有多么的简单,也只有学过才知道自己知道的是多么的少

世界这么大,知识就在那里,你看不看它,他依旧在那里

 

你怎么就会时间不够用呢?你怎么就这么多课呢?你怎么就因为心情不好要去外面玩呢?你怎么就这么多事呢?你怎么就这么不想学习呢?

不想就是不想,哪那么多理由,不要再给自己找借口,时间都在你的王者荣耀和人民的名义里面流走了啊

 

这篇博客里面藏着一个知识,你们发现了吗我的时间 - 14期 刁琳童 - 刁琳童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四期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