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刁琳童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四期

做到最好。

 
 
 
 
 

日志

 
 

认知  

2017-07-26 11:50:02|  分类: 思想提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最初的ENIAC的诞生到现在的surface book、Mac book,简直是不可思议的变化。

人类真的是一种神奇的生物,从猴子到现在可以去另一个星球,神奇到现在想想我都觉得很是不可思议。

最初的半头砖到现在的Apple、Sumsun,我几乎不能相信这些东西,为什么这些东西经过这样的组合,它就变成了可以通信,可以互相的传输。

然而我们所处的时代即是信息化的时代,信息爆炸的时代,想想也是蛮奇怪的,我们现在就可以操作我们的电脑,我们的电脑就能给你想要的东西,难道你不觉得奇怪吗。

曾经看过一句很有意思的话说:地球上已经找不到一个没有人类足迹的地方了。

有时候也在思考,我们所在的地方,为什么会有这些东西,我们为什么会在地球上。

我们为什么会有思想,为什么只有我们有思想,那些石头,那些所谓的“非生物”却没有思想。

我们从何而来,我们又将从何而去。

据说我们是从海里来到了陆地上。

据说我们是从小小的细胞一点一点演变过来的。

那么细胞又从哪来的呢,如果你说细胞是由各种元素组成,那么那些“非生物”又何尝不是呢。

可是这些元素又是怎么来的,元素由分子、原子组成,那么又是什么构成的分子原子。

又是什么构成了我们所看到的一切,或者说是怎样让我们所看这一切,或者说为什么是看到这一切,或者说是我们为什么知道问为什么,又或者我们怎么会这样。

这些物质的配比和安放位置真的是挺神奇的,它们待在了它们的位置,然后就构成了你。

我们谁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来的,我们最后会怎么样,所有人发现的全部东西全部都是自己定义的,它们本来好好的,突然有人看见了,就给他了一个名字,然后告诉他的同伴们,我发现了新的东西。

我现在坐在电脑前写这篇博客。

这句话的问题真的是太多了,让我无从下手,就跟前面所说过的一样,我说了你就懂了,那你怎么就懂了呢。

思想这个东西是怎么出来的呢。

我挺纳闷的。

当然科学家所说的黑洞也很神奇,他们说了什么样,那么他就变成了什么样。
 
他们说了那个是多少年,那就是多少年。
 
我觉得我还是不太相信这些东西的,并非不信。
 
其实我觉得吧,最神奇的还是电脑这个东西,两个所谓的“人”,或者说更多更多的“人”,在这个东西上可以干不懂得事情,当然你也可以一起干。
 
当然我也不是不相信现在的科学,系现在学习的东西就是这个最神奇的东西。
 
我不知道他在什么时候之后会变成一个什么样子的东西,几百年以后,科学家们应该又会给计算机提出新的定义,也许会换一个名字,没准会叫机算计,那谁知道呢。
 
这种东西没有“人”可以预料的到,如果预料到了,那也是经过一系列的推理得到的,那么你又是怎么推理的呢,你怎么就会推理呢,反正我觉得这是一个比计算机更神奇的东西。
 
这世上的这些所有的东西,从何而来,从何而去,我不知道。
 
当然,我又想问,这东西又是什么呢?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