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刁琳童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四期

做到最好。

 
 
 
 
 

日志

 
 

记住,英语学习,你是一个孩子!  

2017-08-13 20:02:50|  分类: 英语之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言

语是一个神奇的生物。他有时跟一个小哥哥一样,高冷,帅气。她有时候跟一个小姑娘一样,优柔,寡断。它有时候又不像是这样,像猛虎,像大象,像企鹅......

正文

我们学习英语从小学开始,十二年了。我不知道别的地方怎么样,我们从小学的教师开始,一个老师一个发音,每天除了做题就是背单词,背语法。我们所学习的是一门语言啊,我们不是做题的机器!让高考英语考满分的同学来说英语也不一定流利,我们学的是语言,不是翻译!

也正因为如此,我的英语才如此之差,有了这从未及格过的英语。所以现在我有了更大的机会来学习,来学习一门真正的语言,用来表达,用来交流,用在人与人之间!

言归正传,语言的学习需要我们真正的去说出来,说的好的前提是听的好,所以我们需要的是听,重复的听,听到张口就能说出来。你是英语语言的孩子。

我们来谈谈我们的母语——汉语。从最初的咿呀学语开始,我们不是天生就可以说话的(除非你是哪扎),从听开始,听到会说,从会说到说的流利。我也没见过哪个孩子听了两天就流利的说出来,语言的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它会在不知不觉中提高。

我们学习了二十年的汉语,从最初的开始到现在的可以书写文章,可以当众演讲,也是因为从外界输入了的汉语,让我们可以不忘记交流与表达。如果说独立一年,没有汉语,没有人交流,语言表达的能力也会一点点的衰退下去。保持输入有助于更好的学习。

小时候会有父母来跟我们交流,告诉我们该怎样说话,我们就是跟我们的父母来进行交流。所以现在学习英语的我们,也需要有人来交流,那就是团队。有了这完整的团队交流,我们才会更加有效、更加快速的提高,当然我们不能嫌弃团队不好就如同我们小时候没有理由来说父母教的不好一样。

我觉得小时候的自己没有讨厌过学习汉语吧,就算有我也不记得了,就算记得那我也是会说话之后了,就算会说话了我也是说的流利之后了。此时的英语也是从一个孩子开始,我们以后不会记得我们会对它有过讨厌,我们需要的是积极的去学习,去思考。

当然我觉得世界很大,我需要英语来助我翱翔于天空之上,也为了我的梦想

总结

作为一名程序员来说,英语是极其重要的,如果说计算机可以祝我们打造坚实的躯体,那么英语就是我们上天的火箭、下海的潜艇、飞驰的兰博基尼。

英语的学习还是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在此我先对我的成功表示祝贺。当然我此时英语还在听。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