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刁琳童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四期

做到最好。

 
 
 
 
 

日志

 
 

年总结  

2018-02-27 17:39: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百无聊赖的写下这篇总结,不过相信以后会感谢现在的自己。

 

时间利用率

从最开始的50%到现在的80%,我觉得这就是成长,以前每天必打游戏,总觉得自己学习了就好了,现在回想自己真的是还年轻。

 

我的生活

这半年自我感觉不是很良好,自考四科才过了两科,深刻反思了变成这样的原因,反思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自我管理。

 

我的时间

现在可以忍住做一些自己不爽的事情了,人生嘛,别那么爽,爽过了就坏事了。

 

我的性格

磨啊磨啊磨啊磨,然后就被磨的慢慢悠悠的,回家姐姐都说现在啥事儿都不着急了。

 

我的英语

狠狠的批评一下自己,没有努力的去学习英语,要为以后好好准备,从现在开始。

 

我的计算机

我的计算机项目越做越多,但是前面的一些项目记录的很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后要多加记录和总结。

 

我们的机房

部门管理问题层出不穷,执行力度不够,需要补充相关知识,从此刻开始。

 

我的天呐

我的天还是那个我的天,今年几乎没有雾霾,但是一直都在刮北风,嗖~~~~~~

 

我要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我做的好不好谁知道?我自己做的啥样我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你怎么来看我博客了,看完了不留言好意思吗????你不留言我怎么感谢你啊????

谢谢老大赏脸!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